该用户不存在

放弃还是继续(8)

ooc 请勿上升

如有雷同 全是我错

“”说的 【】心里想的






“介绍一下这是我舞社的朋友王木男”

“hi 你们好”

将近半分钟的寂寞后段艺璇出来控场了

“哈喽啊 刚练完太累了没反应过来”

“哈哈没事 我还以为小彭不认得我了呢”说完看了彭嘉敏一眼

“没有没有 木南姐你怎么来了”彭嘉敏急忙摆手

“我来这边有点事刚处理完准备待几天就来找由淼了”王木男解释

“行了 我给你介绍一下”由淼把除了彭嘉敏外的人一一介绍后又说“坐下吧都怪累的”说完由淼拉着王木男找个角落坐下了 彭嘉敏看着她俩没说话


“咋~了~小~彭~”离彭嘉敏最近的甜甜看小彭状态不对问道

“没事 你们玩我去下卫生间”



帮助小彭由小分队

甜甜:“这是咋了”

🐑:“不知道啊”

❤️:“小彭跟王木男之前不还见过吗?怎么感觉不太对啊”

🐎:“轲轲你知道咋回事吗?由淼外务那会你俩不走挺近的吗”

车可:“我也不知道啊 她去找由淼回来后还夸王木男来着”

惊为天人:“我怎么感觉她俩有种情敌见面分外眼红的磁场呢”

车可:“不能吧 当时彭嘉敏加了王木男微信 回来后关于由淼的一些事都是王木男说的”

ddd:“其实我也觉得她刚才还看了小彭一眼”

677:“这很正常吧 她刚刚不是和小彭说话呢吗”

ddd:“她也跟我说话了啊 但是她看我的眼神和看小彭眼神感觉就是不对”

菌菇:“其实我也觉得 我刚刚在窗户那看见由淼和王木男了 王木男都直接扑到淼淼那的但离得太远了我没看清就看见衣服了 而且淼淼马上就跟她分开了我就没说”

❤️:“我也想起件事 刚封控时小彭给由淼打电话只要王木男在小彭都有点不太开心”

甜甜:“轲轲你再仔细想想”

🐑:“那这是来了个捣乱的?”

车可:“照你们这么一说 我还真想起件事但我不确定是不是她”

惊为天人:“你说啊”

车可:“就封控前几天的事,有一天晚上小彭接了个电话就出去了等回来时我跟她在楼下碰到了她跟一人说了几句话就上楼了,我问她她也不说但那之后我就没听由淼说起过王木男。由淼发高烧那段时间她特担心我让她问问王木男她也不问也不知道为啥”

677:“照这么看来可能还真是情敌”




就在她们激烈讨论时退群的那几个以及其中一人家属也开始了激烈的讨论

“这什么情况我怎么感觉她跟小彭之间不太对呢”coco说

“不知道啊 我也觉得不太对我总感觉王木男看小彭怪怪的”王秋茹说

“你们太敏感了吧 这不挺正常的吗”陈雨孜看了俩人后说

“不 她俩有种情敌见面分外眼红的样”增锅说

画外音 

“艳艳宝贝跟我还是有默契 亲亲”

“滚”

“其实我也觉得小彭看她就跟我当初云宝和段艺璇有亲密舞台我还不知道她是不是对芸宝有意思时可像了”王晓佳说完再蒋芸耳边悄悄说“你还没和我解释!”

芸姐听完揉了揉王晓佳接着说“就算她真的对由淼有意思又能怎样呢?”

“那我们咋办啊”王秋茹问

“该咋办咋办 我们不能干涉由淼喜欢谁吧而且也干涉不了她真正开心就行”coco说

“同意 不过我肯定是想多帮小彭一些”增锅说

“我也是”陈雨孜和王秋茹一起说

“那芸姐你觉得呢”陈雨孜问

“你们放心 只要小彭好好的由淼绝对选小彭只不过是时间问题 现在的关键是如果王木男真的喜欢由淼话咱们不能让她给小彭捣乱”蒋芸说

“那我们要不要进那个群”王秋茹问

“不进”三位前辈说

“为啥啊”王晓佳问

“还是那个原因 现在只要看着点王木男”coco回答

“不过 现在都是我们的猜测谁知道是不是呢增锅说

“那就找个人问问不得了吗”王秋茹说

“你去”蒋芸对王晓佳说

“为啥啊”

“因为我们问由淼绝对感到无语不一定问的出来”增锅说

“你们觉得就由淼那样我能糊弄过去吗”

“总比我们强 去吧乖”芸姐说完亲了亲

“咦~”




“诶 你啥情况”王木男问

“啥呀”

“你跟小彭啊 吵架了?”

“没啥事”

“得了吧你在舞社时恨不得一天八个电话只要休息了就找彭嘉敏”

“嗯 有点矛盾”

“说说说说”

“再说吧”

“哎呀 说说说说”王木男撒娇了结果一直注视着这边的人都看到了

“……滚 晚上再说吧一句两句说不清”

“行吧行吧 诶小彭呢”

“出去了 瞎了”

“我散光看不清”




“你看你看王木男绝对不对劲”李慧指着说

“你小点声 待会她们看见了”刘倩倩急忙拉住她

“现在咋办”沈小爱问

“走一步看一步吧”赵天杨说






“呼~”彭嘉敏洗完脸后吐了一口气

“彭嘉敏 你怎么这么怂啊 不就是主动一下吗能怎么着 现在倒好王木男来了你都不知道人家是不是喜欢她 你还不敢问”彭嘉敏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自嘲的笑了笑

【由淼 你会选我的对吧?不 不管是谁由淼绝对是我的!】




再见 过段时间再说



评论(11)

热度(11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