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用户不存在

放弃还是继续(9)

ooc 请勿上升

如有雷同 全是我错

“说的 【】心里想的





“行了 都歇够了 最后一遍吃饭去了”段艺璇站起来拍拍手说

“晚上你们去吧 我跟她出去吃”由淼说

“别呀 一起海底捞去”宁轲说

“你觉得呢”由淼问王木男

“你们带我 我肯定去啊 熟悉熟悉嘛 我在这呆好几天呢”王木男笑着说

“行 晚上喝点奥”刘增艳说



排练结束

“哎呦我去可结束了 走走走海底捞”宁轲来着由淼就要走

“都是汗离我远点 我先帮她放东西你们先走吧”由淼扒拉开宁轲

“对哦 木南姐你住哪啊”彭嘉敏问

“她跟你住 我住增锅呢”这是这几天来由淼对彭嘉敏说的唯一一句话

“嗯?不是你说好跟我说清楚你俩咋了的这你咋说啊”王木男小声对由淼说

“待会赶紧吃 吃饱了跟我走”由淼拉着王木男去自己宿舍

“诶 那你俩快点啊”马玉灵说完招呼着其他人走了

彭嘉敏看着俩人的背影握紧了拳头




“coffee先下来好不好 哥哥把东西收了”哥宝男coffee看到自家哥哥时就飞扑过去甚至把莱恩的饭碗给打翻了

莱恩心想【虽然咋俩是同类 但你是真的狗 也不知道是咋俩谁哥】

“哎呀 好肥的猫啊 这是小彭的吧”王木男看着coffee说

“喵!”

“哦哦哦 没事的奥她比你胖”

“你大爷的由淼 拿我和猫比”

“行了 你把东西收拾一下让后帮我把床分开 我给你换床单”

“哦 其实不用分也行 我晚上跟小彭睡一块顺便聊会天”

“你试试”由淼瞪了王木男

“啧 我现在越来越好奇你俩咋了”

“行了 别墨迹 好奇就赶紧弄完去吃饭”

“知道了知道了”




“她们咋还不来啊?”沈小爱在第五次看完时间后说

“应该快了吧”刘倩倩说

“待会给你俩创造点机会 你给我把握住了”马玉灵拍了拍彭嘉敏

“就是 你给我把机会把握住”段艺璇附和

“我这不是不敢吗”彭嘉敏小声说

“你要是再怂下去谁也帮不了你”刘增艳看着彭嘉敏这股怂样忍不住说

“知道了知道了”

“王木男是不是喜欢由淼”蒋芸问

长达30秒的沉默后

“不知道”彭嘉敏摇摇头

“靠”异口同声

“不是你连人家是不是你情敌都不知道 彭嘉敏你脑子是不是有问题”段艺璇恨铁不成钢地说

“哎呀 所以你们待会帮我问问吗”

“请客吃饭”闫明菌说

“行行行 把由淼哄好了啥都行”

“聊啥呢 老远就听到你们喊”彭嘉敏话音

刚落由淼就推门进来了

“没啥没啥 诶?王木男呢?”赵天杨问

“买奶茶去了”

“说好喝酒的 咋还买奶茶了”刘增艳说

“她觉得在这待好几天怪麻烦的 请你们喝奶茶”由淼看了发现只有彭嘉敏身边有位置后说“差个位置啊”

“跟服务员说过了 等会就有了你先坐”闫明菌一边说一边对门外的服务员使眼色

由淼没说话走过去坐下了

“先吃吧 锅都开了不用等她”由淼说

“再等会吧 不着急酒还没上呢”陈雨孜说

“我不喝 你们来吧”

“别呀 都累一天了就当放松了 今天必须陪我喝痛快了”刘增艳搭着由淼肩膀说

“找你家段艺璇喝去 我待会和王木男有事呢”

“就她?可得了吧 我还没咋招呢她先废了”

“嗯?艳艳宝贝怎么可以这样呢 S队就没有喝得过我的”

“切~”S队的人一齐朝自家队长翻白眼 都不相信自己队长

“你们挺默契啊 这家伙连动作都一样”王木男拎着东西笑着走进来

“害 奇奇怪怪的默契”coco笑着说

“不知道你们谁不喝酒就买了几杯奶茶 给你们买的蛋糕吃”

“行了 赶紧坐过来吃这锅都开半天了 就等你了”

“来了 呢给你的奶茶”

“不行 你俩今得喝酒”宁轲拿着酒瓶递给由淼和王木男

“喝个大爷 最近还没喝够呢”

“我也不想喝 我今天跑了一天累死了你们喝吧”王木男往奶茶撇了撇嘴对宁轲使了个眼色

“行吧行吧 不喝就不喝了赶紧吃吧 我要饿死了”宁轲没看明白陈雨孜看明白了急忙给宁轲拽下来

“来来来 下肉咯”李慧一次下了5盘

“我去 你们这么猛”

“赶紧吃吧 待会没了”由淼给王木男夹了一筷子肉

“不是 这熟了吗?这还有冰碴呢”

“熟了熟了 赶紧吃吧”说完又给彭嘉敏夹了一筷子肉

“???”埋头苦吃的彭嘉敏看着从天而降的肉感到疑惑往旁边看了一眼发现是由淼给的对由淼笑着说“谢谢”然后又在由淼耳边说“你还是关心我的 傲娇的小狮子”

由淼没回她心想【我没有 我不是 我只是夹多了 不过这奶茶怎么有股酒味呢】

“你这奶茶怎么有酒味啊”由淼看着奶茶的标签问王木男

“你就是想喝酒了吧 还奶茶有酒味”王木男心虚没敢看由淼

“哦”可能是奶茶里的江小白度数有点高由淼有点醉也没说啥




吃的差不多了她们开始搞事了

“来啊 玩局游戏”李慧说

“行啊 老规矩转瓶子决定谁来真心话大冒险 不行的一瓶啤酒啊”闫明菌附和

刑部尚书又出了一招“瓶口那个人先来杯酒再开始”

“行 服务员一件啤酒”刘增艳豪迈地说

第一轮

抽到的是由淼

“来来来 一杯啤酒”马玉灵给由淼满上

喝完一杯奶茶配江小白的由淼晃了晃脑袋接过啤酒一口干了

“大冒险”

“我来出  打电话给微信里丝芭的第一个人说我想你”沈小爱记得由淼置顶有彭嘉敏所以十分肯定的出了这道题

“……我看看”

所有人将好奇的目光投向由淼的手机然后发现第一个人是王秋茹

“为啥是我啊”王秋茹特别惊讶地说

“你昨天拿着我手机弄的”由淼感到头痛又喝了杯奶茶但她没想到这杯奶茶里混的是二锅头

“我想你…妈妈上次给我的馒头了”

“……滚滚滚”



第二轮

抽到的还是由淼

“……故意的吧”

“哎呀 赶紧喝”刘增艳又递了一杯啤酒

由淼又是一口干了

“真心话”

“还有可能的吧”彭嘉敏问

由淼没回答干了一瓶啤酒

由淼又晃了晃脑袋说“我俩还有事 你们玩吧 ”然后拉着王木男就走了




到了门口王木男说“哎呀 我没还充电宝你等我一下”说完王木男就跑进去了


“小彭 晚上别锁门啊 看着点手机等会我把由淼给你拖回去”王木男对彭嘉敏说

“啊?”

“我说我把由淼给你拖回去 对了那些奶茶里混着白酒啊 我走了由淼等我呢”



“不是 这啥情况”李慧问

“额…我好像忘了告诉你们王木男不喜欢由淼而且她已经知道这事了”王晓佳挠挠脑袋小声的说了出来

“我艹”奇奇怪怪的默契使这群人一齐骂

“就是这么个情况…”



下午休息时王木男和由淼一起去卫生间时王晓佳也跟着去了 她在门口等俩人时嘴里磨叨“你俩啥关系啊? 不行不行 你俩感情很好啊 …不行不行 哎呀还是得跟王木男说不能问由淼这可咋办啊”王晓佳在门口踱步

“前辈你这是?”由淼看见一边磨叨一边走的王晓佳不解地问

“啊? 哎呦”一个不小心 王晓佳左脚绊右脚给人俩拜了个早年

“额 我在跳舞你们信吗”

吓到的俩人反应过来一边笑一边把王晓佳扶起来

“前辈你够吓人的 我寻思这也没过年我也没红包啊”

“哈哈哈”王晓佳尬笑

“你们回去吧 我接个电话”由淼看了眼手机说

【? 这可是个好机会】王晓佳机灵地转了转眼珠

“诶 木男你和由淼关系很好啊”

“嗯 我们俩还挺惺惺相惜的”

“哦 唉~由淼最近跟彭嘉敏吵架了”

“我知道 但是为啥啊”

“你跟她这么好她没跟你说啊”

“你这是有事要问我吧”

“嘻嘻 你喜不喜欢由淼”

“……你这也太直接了 我不喜欢她”

“真的?”

“真的 我这小彭由超话8级好不好”

“那就行 那咋俩加个微信吧 我待会微信告诉你咋回事”



“就是这么一回事”

“哦 那现在没啥可担心得了 行了该吃吃该喝喝吧”段艺璇手一挥她们接着开始玩







不好意思 耽误时间有点长

放假后呆了几天就开始网课了

没想到寒假的文暑假还没完结哈哈哈哈哈不好意思了各位




评论(20)

热度(1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