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用户不存在

放弃还是继续(7)

ooc 请勿上升

“”人物说的【】是心里

如有雷同 全是我的错








“那~你~要~怎~么~做~啊”甜甜问

“先让她理我吧 她最近都不和我说话的 昨天在楼道碰到了都当没看完”彭嘉敏回

“放心吧弟弟 晚上有排练我们给你创造机会”小马拍了拍彭嘉敏肩膀

“就是有我们呢 待会跟段艺璇她们说一声绝对可以让你俩说上话”宁轲说

“好 谢谢你们了”

“没事没事 你让她赶紧把鱼籽还我就行她最近天天往由淼那跑都不找我”

“欧克欧克”



帮助小彭由小分队

ddd:“这啥啊”

coco:“看群名啊”

鱼籽的哈士奇:“这群没有由淼和小彭 咱们商量商量咋帮啊”

队长夫人:“咱们能咋帮啊 还不得看小彭

还有把你名给我改了”

ddd:“艳艳宝贝 我们也可以换的😘”

队长夫人:“凭什么”

车可:“好啦好啦 小彭已经和我们聊过了她想通了她选由淼 想让咱们帮忙”

惊为天人:“咋帮啊”

🐎:“小彭说最俩人都不说话想让她们说上话吧”

☁:“我不管你们随意吧”

队长夫人:“+1”

coco:“+1”

鱼籽:“+1”

王大胆:“+1”

甜甜:“为什么啊”

鱼籽:“护短 你们不知道由淼之前是什么样子的,你们只知道她现在的样子却不知道她当初的意气风发”

王大胆:“由淼再认识彭嘉敏之前从来没有那么的小心翼翼,之前如果不是我晚上回去的晚,我根本就不知道由淼会因为彭嘉敏哭 她私信都是谩骂的话时她没哭,她练舞练到站不起来时她没哭 唯独彭嘉敏她哭了”

队长夫人:“由淼不爱喝酒最近天天晚上喝酒是为了谁?她学校工作两边跑忙到不行时还抽出惊喜是为了谁?她累了一天因为一句想听就去练歌是为了谁?由淼做的咋样你们不知道吗?可彭嘉敏呢?”

coco:“由淼很好,好到现在还等着小彭

是她不珍惜没有给由淼安全感,如果不是她自己拼劲力气追回来的我怕由淼又会被伤”

☁:“王晓佳这么多年都没用别人帮,彭嘉敏这么几天有什么可帮的,况且由淼还爱着她”

❤️:“那就让小彭自己一个人我们也不忍心啊”

☁:“所以我说你们随意我不管”

                   “☁退出群聊”

                   “队长夫人退出群聊”

                   “王大胆退出群聊”

                   “鱼籽退出群聊”

                   “coco退出群聊”

菌菇:“这咋办帮不帮啊”

677:“我觉得还是帮帮吧 都是想让她们更好而已啊”

车可:“帮!她们都说咱们随意了 而且她们也是为由淼好又不是想阻拦咱们”

🐑:“我同意 我也觉得帮一帮吧 就小彭那性子半年都未必能哄好吧”

ddd:“好啦 帮还是要帮的主要是咋帮 狮子座被伤成这样不好哄着呢”

🐑:“我有一招 咱们再休息时……”

车可:“不错不错 就这个吧”

677:“万一由淼不玩呢”

🐎:“到时候再说吧 走一步看一步”

菌菇:“为了我的cp加油^0^~”










晚上排练

“XX的 累死我了”段艺璇瘫坐在地上说

“ 我的祖宗 累成这样还来吗”小马问

“来个屁 快歇着吧我还想活呢”赵天杨说




帮助小彭由小分队

🐑:“不行了 就这样吧累死我了”

菌菇:“我已经没有磕糖的力气了”

惊为天人:“朱小希我恨你!”

车可:“要不待会一起出钱吃饭再弄”

677:“快看!快看!小彭去找由淼了”



“累吗”小彭问出口也后悔了怎么可能不累

由淼从手机中抬起头看了彭嘉敏一眼没说话只是点了点头

“腰还能撑住吗?”彭嘉敏看由淼没说啥就有问了个问题

由淼又点点头

彭嘉敏有的尴尬她不知道这会是该走还是该坐在由淼旁边

【天啊 我现在是走啊还是坐下啊!给个答案啊!】

她开始打算由淼要是不理就走 要是理就坐在她身边 可现在她也拿不准理没理自己了





帮助小彭由小分队

❤️:“她们这是在干嘛”

甜甜:“不知道”

677:“她们说话了”

🐑:“小彭说了但由淼没回就点了点头”

菌菇:“啊!!!由淼把彭嘉敏拽下来了”


就在她们聊天时由淼向旁边偏了头让彭嘉敏坐下可彭嘉敏这孩子沉浸在内心世界没看见于是就有了刚才那一幕

彭嘉敏坐下后还是楞的也不知道说啥而由淼一直在看手机也没搭话



艳艳宝贝😘

ddd:“宝贝她俩干啥呢”

队长夫人:“干坐着 谁也不说话”

ddd:“…… 欧克欧克😘”



帮助小彭由小分队

ddd:截图

ddd:“…… 我服了”

🐎:“我为我弟弟的爱情担忧啊”

车可:“要不这会玩一次”

甜甜:“可以啊”



“今天这么沉闷干嘛来玩局游戏活跃活跃”段艺璇冲着小彭由那边喊道

“你们玩吧我有事”由淼说

赵天杨和菌菇交换眼神后说:“别呀 一起玩吧就你今天不爱说话”

菌菇附和道:“就是一起来一局又不累”

由淼问:“还没说玩啥你就知道不累?未卜先知啊”

……无人搭话

“哼”芸姐冷笑了一声调整了一个舒服的姿势接着看热闹

“哎呀 都累成这狗样了还能玩累的吗”宁轲回答了由淼这个问题后看了刘倩倩一眼

刘倩倩说:“行了行了 不愿意玩就不玩小彭玩不”

彭嘉敏看由淼没玩本想不玩,但看到自家哥哥那仿佛她拒绝了就能揍死她的目光和李慧自以为的惊为天人目光后答应了

“我出去接个人你们玩吧”说完由淼就走了”


“主角走了你们还折腾吗”陈雨孜问

宁轲摆了摆手说“歇着吧”

“不是我说弟弟啊你能不能说说话啊你跑那干坐这去啊”马玉灵搭着彭嘉敏的肩说

“得了吧 坐都不敢坐还是由淼给她拉下来的怂死了”沈小爱补充

“哎呀 你们不知道由淼不说话我老尴尬了 我本来打算由淼要是理我了我就坐她旁边,她要是不理我我就走,可谁知道她点了点头我都不知道这算理还是不理”彭嘉敏说

赵天杨翻了个白眼说“我的母语是无语”

这时来找蒋芸的王晓佳插话“哎呀 追人吗那么要脸就追不到了 当时只要她动了而且不是拒绝你就都应该当她理你了”

“好吧好吧知道了”彭嘉敏小声说

“行了 过来玩一局真心话吧不然待会由淼回来又怀疑了”赵天杨说




过了一会由淼回来了 手里拿着行李箱后面站着一个人看不清脸但能知道绝对是个美女

“诶诶诶 这谁啊”李慧看到后戳了戳

“不知道 有点眼熟啊”小彭歪着头看


由淼进了练习室后那位美女也露出了真面目

彭嘉敏看到后十分震惊不知道是好是坏 

其他看过由淼外务的人也认出来了但不知道彭嘉敏为什么如此震惊

“介绍一下这是我舞社的朋友…”






猜一猜是谁?

















评论(8)

热度(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