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用户不存在

放弃还是继续(6)

00c 请勿上升

“”人物说的 【】是心里想的

如有雷同全是我的问题




  “呼~”送走张笑盈后彭嘉敏瘫坐在地上深深地吐了一口气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痛快 她拿出手机找到备注为姐姐的人将备注改为“NII-张笑盈 ”又点开备注为小狮子的聊天界面 两个人最后一次聊天还停留在几天前由淼发的“早点回来 别着凉”她轻笑一声拿起衣服去了宁轲的房间





“诶? 小马也在啊 正好帮我个忙 ”

“咋着了”三个人问

“我想好了 我选由淼所以我现在要哄她”

三个人都没说话过了几分钟

“弟弟 你真的想好了吗”小马问

“我跟kona谈过了 我已经…”

“我们知道你已经放下kona了 可对由淼呢你真的是爱不是愧疚吗”宁轲说

沉默有是一阵令人窒息的沉默 

三个人都再期待彭嘉敏的回答又害怕彭嘉敏的回答而彭嘉敏给出的答案既没有让她们失望也给了过去的自己一个交代和现在的自己一个答案

“我对由淼的爱已经冲破了迷雾露在太阳下面了 接下来我要做的就是让由淼看到太阳下迟来已久的爱意”

三个人对视了一眼一起说:“好”

四个人看着对方笑了 如果说跟张笑盈说清楚之后的笑是轻松那现在就是喜悦






“诶 你打算怎么办啊”段艺璇说

“我?我能怎么办啊 看她喽 她要是想继续我就陪着她走接下来的路 她要是想放弃我就从她的世界消失”

“消失”二字由淼的声音很小却又十分坚定

“甘心吗?”刘增艳问

“不甘心又能怎样呢”由淼反问道

刘增艳和段艺璇对视一眼都没有说话

过了许久由淼抬起头看着窗外的夕阳说“夕阳落下后是黑夜 黑夜过后是朝霞 夕阳很美也很短暂最终给人的是遗憾 朝霞不一样它既美又长久 给人带来的是希望 我们俩之前是夕阳 现在是黑夜熬过黑夜就是朝霞 可这个黑夜能不能熬过去取决于彭嘉敏 我不想干涉她 被干涉后的朝霞带来的光是阴暗的我想要的是明亮的光”

说完深深地吐了一口气又说“无论是什么对我来说都是不一样的解脱所以无论她选择什么我都答应”







sorry啊 我被封学校了 上次放假只放了一天半实在来不及所以真的很抱歉😭😭😭😭

现在我被封在家里面上网课所以会尽量两天一更 尽快更完的对不起大家




大家对文的想法可以多说一些我看看怎么往后写 然后就是你们是想让小彭多追一会还是直接一次让淼淼特别感动那种呢?











评论(7)

热度(9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